万宝阁

最近新买的珠宝太喜欢了,晚上睡觉的时候可以戴吗?

现如今珠宝首饰已经成为众多年轻人普遍的佩戴用品,但很多朋友都会因为懒或者是嫌麻烦,总是直接带着珠宝睡觉,那么究竟睡觉能不能戴珠宝首饰呢?

1.有棱角的珠宝首饰

年轻人追赶潮流,周围很多朋友会佩戴嘻哈风格的饰品,还有一些棱角分明的钻石戒指等。这类棱角锐利的饰品,如果睡觉时佩戴,有可能会随时划伤自己和枕边人。特别是家里有小宝宝的妈妈,这类饰品在抱宝宝睡觉时,尽量摘下这类珠宝首饰。

2.束缚的珠宝首饰

在睡觉的时候,我们的身体需要维持一个最放松的状态。像戒指就是窄紧束缚类饰品的代表。戴着睡觉很有可能会阻碍血液循环,内分泌循环,造成失眠、噩梦、异物感、水肿、局部充血等情况。

3.镶嵌宝石的珠宝首饰

镶嵌宝石的珠宝首饰,比如镶嵌宝石、碎钻戒指、项链、耳环和手镯等等,这类首饰最好在晚上睡觉时摘下,放首饰盒里。不然很有可能在睡觉的时候挤压或碰撞,造成宝石的脱落和损坏的情况。

4.染色的珠宝首饰

现在市面上很多廉价珠宝,大都是染色的塑料首饰,含有各种添加剂、染料等等,平时戴着玩没多大问题,但是戴着睡觉就不太合适了。对于这种珠宝首饰,建议你们一定要在睡觉的时候摘下来。

5.水晶类珠宝首饰

水晶饰品也不建议在睡觉的时候佩戴,水晶类饰品有吸纳负能量的功能,睡觉前应该将自己的水晶饰品放进晶簇或月光下进行消磁。

一般来说,睡觉的时候是不建议佩戴珠宝首饰的,特别是金属类饰品。人体的体温和汗液,以及一些彩妆的残留物,对金属都会有不同程度的腐蚀,产生的一些细菌和锈迹会对皮肤造成很大的影响。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,以及珠宝首饰的安全,最好还是不要佩戴。更多珠宝详情欢迎下载万宝阁APP!




评论